close


或者是不太習慣兩個人兩個家庭
矛盾的希望步調放輕鬆些
練習繁文縟節卻又希望親戚不要只在乎著自己

聚集的人們 於是讓喧鬧襯托著一整日
就算很想很想僅僅走幾步路串串門子

怎麼又覺得窩在房裡才是自己最想要的狀態呢

於是就這樣 我好想出走噢
心臟好像是泥鰍 我在這死命捕捉


其實我也覺得我這樣有點糟
但是管他呢? 一切不過是出於任性罷了

對於害怕孤單和束縛
誰在天秤的兩端尋不著平衡?
是我!


總是反反覆覆 說著要甩開
天知道我還是放不下
不管在哪 那眷戀都還是存在
我只是忍著不去觸動
但不管是一篇日記一句話甚至是幾個字
都能夠把這份堅定粉碎


停嗎
還是要
繼續加緊
腳步往前走

停停停停停
別再跑了
用走的
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