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滿好滿的生活終於偷到一點空隙
腦袋的小螺絲釘卻鎖的太緊以至於頭痛異常
快動作的人果然必須不時挪出一塊空間和時間
慢慢吃 慢慢醒 慢慢動 慢慢漫

關於你 我已寫下不只千百遍
卻仍是一遍又一遍的寫著你
是否渴望著與我的眼神相會的那一刻

   

我生病著你來看我

帶著你的nb操作著

我說我肚子痛好想吐

你撫摸著肚子往下再往下

於是私處親密的接觸著

太陽慢慢清晰 而你

依舊藏匿在我無法觸摸的彼端

我從這溫柔的夢中甦醒

窩在屬於你的無盡想念裡

 

願意等待
甘願執著 
謝謝你在 
屬於我們的世界於是一切美好
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