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私

是不是?

從沒有問過你想要什麼

上去,好像是我自己唱了一齣獨角戲

而你卻說是齣連續劇(這是我思念你的心情怎可說是連續劇?難不成還自編自導嗎我??)

這可是有傷到我噢噢噢噢

真的!!!!

 

 

 

我喜歡你的什麼?

那是一封太長太長的情書

直到今天,我還是一樣

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細數我戀慕著你之處

我一直愛你,一直愛你,從未中斷

它會持續到再也無法繼續下去的那天為止

 

 

我犯了的過錯,雖然最後結局是這樣狼狽 

也許你從來就不需要這個愛你的我

 

 

 

 

 

 

 

小插曲~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三隻拉布拉多從我家門前經過

走路大搖大擺的

特地站來門前,往房子裡四處張望,像是在尋找甚麼

『走了啦,貓咪今天不在。』牠們的主人催促著

拉布拉多這才回頭,趕緊跟上牠們的主人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都會笑出來,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牠們何時跟我家樓下的貓變成好朋友了

只要散步經過都會來張望一下

手機每次都來不及拿出來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