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目前生活還算可以

還算開心的工作環境,穩定的教會生活,越來越在生活中有許多看見和經歷,是該知足感謝的

然而近來卻有想奮不顧身離開這裡,離開這座令人透不過氣的城市

是否發現已經很久沒見過這麼燦爛的陽光?

灰茫茫的一片天空伴隨的雨滴,濕濕答答,配上路人空洞的臉龐

讓我想起家裡的仙人掌,即便放在窗邊仍舊死了

而且 即便我像是韌性夠的仙人掌,卻快要輸給這座被雨、被二氧化碳充滿的城市了




曾亂想過

在我的世界裡,也許就只有我一人獨自蹣跚慢行,也許與社會規矩拉扯,也許忘了初衷

 

每個人有屬於他自己的一場戰爭

每個人都有都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天你能這樣對我說 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