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523

抗壓性阿

我好需要你

你在哪裡

近來有太多時候我沒辦法適當的表達我的心情

些人在強詞奪理或是說著一些無聊的事情

但我幾乎沒有力氣去論辯了 那些毫無意義的

於是我又躲回那深深的沉默裡說著一些言不由衷或是嘻笑帶過

那些讓我感覺不對的事情在我面前恣意橫行

我有點累阿

想要躺下來休息

偏偏還有人需要我

我只能只好繼續盡力

這一段時間以來那些複雜的心情破碎了我的思緒

過著看似再平凡也不過的生活

但懷著走鋼索的心情

我常常想為什麼我必須面對這些困境

 

去年生日許的願望一個都沒有實現

讓我懷疑今年是否應該繼續

Damn

R001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