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把年紀了 

你還不知道

我和我的守護神

哪個是你的朋友嗎

 

 

 

 

你根本不曉得我做了什麼

憑什麼說我做得好

憑什麼,憑什麼呢

你這種稱讚

只讓我感到敷衍

 

 

  

覺得自己真的很兇

很壞、不乖

鬧完脾氣又哭太任性了

 

 

 

你知道老師上課為何要把同樣的事一再地講嗎?

因為聽很多次學生才會真的記得

那你知道小王子為何要讀很多遍嗎

因為重覆地感悟以後才能徹悟

 

 

 

 

你回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