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一個謊

就必須再說一百個一千個謊來圓

那你聽過林宥嘉的說謊嗎

要吞一千根針的痛(其實這是日本的一句諺語)

真的太痛

自己也無法摸透的邏輯

 

抱歉也謝謝你

每一次的發現都是一次的妥協

 

左邊我愛你

右邊我愛你

很多人聽過但不會有人懂

那一點一滴鑄成鍛造的銅牆鐵壁

磨損了我的熱忱消耗了我的勇氣

 

  

當你那天告訴我

你有你的人生要過得時候

我知道再也喚不回我們的愛情了..

 

 

  

 

糾葛

難免

 

 

人滯礙難行

  

 

 

自我的論辯

只有過程沒有結論

過程十分糾結

結論早在編劇之前畫上句點

 

  

 

複雜的身體

複雜的思緒

......

 

 

 

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